世界真的很小

我今天穿的是在紐西蘭買的ALL BLACKS(註)球衣,早上到公司樓下的麥當勞買早餐時,為我服務的一位店員媽媽看到我穿ALL BLACKS球衣,然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發現這位麥當勞媽媽以前也住紐西蘭的漢米頓,竟然認識十幾年前從漢米頓搬到我家那裡的一位教會計的吳老師!

世界真是小啊!因為麥當勞媽媽說他跟吳老師很熟,我們全家都跟吳老師很熟呢!竟然在公司樓下的麥當勞碰到一位紐西蘭同胞。

當我在跟那位麥當勞媽媽小聊一下時,櫃臺裡面所有的麥當勞工作人員全部都很驚訝地看著我們,完全不瞭解我們怎麼可以在點餐的對話之外,還有同胞似的對話存在哩。


註:
ALL BLACKS是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的名字,球衣有分短袖和長袖,每件都要賣一百多塊紐幣,在日本穿ALL BLACKS球衣算是一件很酷、很屌的呢!唔…不知近幾年來是否有改變,至少十年前是這樣的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