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人隱私之網路亂串

沒被Conan點到名,但為了回饋他之前被我點到名而乖乖作答的人情,我就在此作答。我也懶得點名了,請看到的人自行在部落格裡面回答,然後再跟我說囉!

● 遊戲規則:
1. 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 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 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5. 每個被點名的人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加一個題目。

Conan的「探人隱私之網路亂串」

1.Q:最近在看の電視...?
A: 國興衛視的「黃金傳說」

2.Q:最近在做の事...?
A: 上班、加班、逛超市、煮飯

3.Q:最近在聽の音樂∮♫♪...?
A: 真糟糕,搬了家之後竟然沒有聽音樂的習慣了!

4.Q:最近在吃の東西...?
A:低熱量的食物、自己煮的食物

5.Q:最近在看の報刊...?
A:7-11出的7-WATCH旅遊誌(一本只要49元哦!)

6.Q:最近關心の話題...?
A:我什麼時候可以放假出去玩

7.Q:最近常去の地方...?
A:各大超市

8.Q:最近常想の異性...?
A:露露的先生

9.Q:最近想做の事...?
A:做SPA、去旅行度假

10.Q:最近身體情況...?
A:健康,但是因為搬家而沒有繼續上彼拉提斯的課之後,胖了好多!

11.Q:對朋友想說の話...?
A:「哈囉」(這題很難耶,應該要分跟哪種朋友說的話呀!所以只能做一般性的假設)

12.Q:想一個減肥の良方...?
A:繼續上彼拉提斯的課,可是很難。希望我家樓下的瑜珈教室快點開始營業,這樣我就可以有近的地方可以上課了!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の事情...?
A:我也想用Conan的回覆「最瘋狂的事情喔!要命,我說不出口......好羞喔!」可是我認為一定還有此類事情以外的事情,所以我努力想了一下,就是之前某個週一晚上跟同事拼酒,我不知在短時間內喝了多少杯啤酒,竟然神智依舊非常清楚!

14.Q:喜歡K歌の程度1~10依次遞增...?
A:7,最近加入公司的「K歌社」,每月一次聚會拼歌

15.Q:喜歡吃の食物...?
A:太多了,特別的是,我很喜歡對健康、美容、美白有幫助、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很怨恨的食物,例如:苦瓜、納豆(我昨天晚上吃了一盤納豆咖哩飯喔!)

16.Q:喜歡の水果...?
A:太多了,包括露露的先生不喜歡的榴槤

17.Q:最怕什麼...?
A:現在閏七月會跑出來的那些

18.Q:現在最想做の事...?
A:睡覺

19.Q:你最遺憾の一件事...?
A:沒繼續上彼拉提斯(因為會胖很多)

20.Q:短期の目標...?
A:出去旅遊度假

21.Q:現在最想買の東西...?
A:可以減壓、又離家近的SPA療程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の人...?
A:等於「最近常想の異性」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很難過,變得很被動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の人是怎樣の人...?
A:單身帥哥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親人離去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在適當的時間出現的北鼻 (but not now!)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比價,但還不太會殺價

28.Q:你の愛人叫什麼...?
A:「露露的老公」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看電視

30.Q:愛の電影...?
A:English Patient

31.Q:最忌諱の事情是什麼...?
A:現在閏七月忌諱的事情我都還滿怕的

32.Q:最討厭の人の名字...?
A:真天才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55%,太多重複的問題了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已經結婚了耶,不回答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の一件事...?
A:從馬桶裡把大便撈起來(因為塞住了)

36.Q:今天星期幾...?
A:星期六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因為重要所以在乎

38.Q:最讓你想拚命去完成の事...?
A:美白、減肥(可是還是不白、還是很肥)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看!碼的

40.Q:你認為人性是...?
A:多變的

41.Q:對於一見鍾情の看法是...?
A:不太相信終成眷屬、白頭偕老的成功率會有多高

42.Q:你好嗎? 辛苦了!
A:我很好,謝謝。(終於來了一題不用回答的問題,而只是一句對話)

43.Q:未來の夢想?
A: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44.Q:為何很少上來部落格發表?
A:因為有工作家庭要忙,忙完後又有很多別的娛樂活動

45.Q:身上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A:四肢前半段的部分很瘦,後半段到身體的區域很肥

46.Q:影響你最深的一本書?
A:至今沒有

47.Q:一首最能代表自己的主題歌?
A:陳綺貞的「太多」

48.Q:最常用來發洩的管道是?
A:摔不會破的東西、罵髒話

49.Q:你最喜歡的國家?
A:目前沒有

50.Q:到目前為止,回答以上的題目你花了多少時間?(露露追加題)
A:45分鐘

Comments

  1. 我有English patient的原聲帶
    還有配樂主唱者的其他專輯歐
    真好聽ㄚ~

    ReplyDelete
  2. 唉喲
    幹麻說要還我人情咩
    害我本來要凹你ㄧ頓的 就沒了

    不過 這個亂七八糟的問題
    花了你45分鐘喔@@?

    我倒是沒有去算時間~~~~

    ReplyDelete
  3. hi
    我想跟你要莫札特的那三張巧克力照片

    因為我用在我的oral presentation上
    可以跟你要那三張你去奧地利的旅遊照嗎??
    我的>>kevinliu97@yahoo.com.tw

    ReplyDelete
  4. Lulu,.,,,
    我幫你報名品酒會了喔

    Pand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