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French toast

不知道為什麼,搬到新家,自己開始住了之後,想起以前在日本、倫敦自己煮東西吃的日子,從來不在台北家裡下廚的我,為了想吃的東西,跑去超市狂買材料,開始做起想吃的食物。



這是我今天的Brunch,兩片全麥土司,土司兩面先吸飽低脂牛奶,再沾滿蛋汁,用一點橄欖油和安佳奶油將兩面煎至金黃色,最後在上面鋪上新鮮的起司絲。啊!這就是我想吃的法式土司!不用加任何調味料,有加鹽的安佳奶油煎起來,香味十足,味道也剛剛好。配上一條德國香腸,太讚了!

人在大陸出差十多天的老公,看到我給他的法式土司照片,直說看起來好好吃,好像餐廳喔.....

Comments

  1. 派哥版 French Toast (甜的)

    我都吃甜的, 所以我的做法是把牛奶加到蛋汁裡 ( 1:1 ) 然後再灑上cinnamon還有糖.
    裝盤後再澆上 maple syrup.

    甜的也很讚喔~~

    ReplyDelete
  2. 我跟Lily說要一起去你家玩
    你就做個土司給我吃吧
    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好像都可以聞到那味道

    ReplyDelete
  3. Lulu
    新婚生活很不賴吧^^
    看了MSN上的婚紗照
    雖然給他有點不大清楚
    但是個美呢....

    這土司看來粉好吃 我在英國做過一次
    但大失敗阿....應該是我的耐心不夠吧..ha

    ReplyDelete
  4. 這片土司也放太久了吧?
    要發霉嘍!

    ReplyDelete
  5. TO Panda
    我本來要偷偷給你看大張的
    可是不知道去哪裡留給你秘密的留言耶


    TO 蘋果樹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我有很多東西都想寫
    可是這幾個禮拜我又把煮飯當成興趣
    午餐的便當和晚餐都有做喔!
    而且我更加瘋狂地愛上黃金傳說
    幾乎每天在家就是要看(不管有沒有重播)
    再加上這幾天緯來日本台有菜菜子的螢火蟲之墓、百年物語
    哇!我連上網都不想上了呢

    ReplyDelete
  6. 偷偷給我秘密留言喔
    我blog可以留言阿
    不過照片得用傳的吧
    改天在msn遇到傳給我吧
    看來不賴耶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