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布蜜月之旅 — 瑪雅度假村餐廳篇

探險日期2006/3/31 ~ 2006/4/4
拍攝器材1) Canon S45; 2) Canon S1; 3) NIKON D50
行程路徑
建議/注意事項
我很少會在下榻的大飯店的餐廳吃飯,通常都會在外面便宜的小吃店解決,降低旅遊「食」的成本。但因為瑪雅度假村到烏布鎮上的接駁車,最晚的一班只到下午五點半,根本沒辦法搭免費的接駁車到鎮上吃晚餐,所以晚餐幾乎都是在飯店內解決。

另外,我老公說,既然住了這家有特色的飯店,也要品嚐餐廳的食物是否真的很美味。

餐廳與飯店的服務生是同一班人,只是每個人會輪不同時段的班。就像我在第一篇說的,每個服務生皆通曉英日語,服務態度非常得好,還會跟你閒話家常,感覺非常親切。可以很放鬆地吃美食。

瑪雅有四家餐廳:
1. maya sari mas
2. maya sari asiatique
3. river cafe
4. bar bedulu

只有第2-4家的餐廳我們吃過飯
我一下飛機就累得在舒服的大床睡到晚上八點多!第一天晚餐就在maya sari asiatique吃我們的豪華蜜月晚餐
因為餐廳內燈光灰暗,我們點的燉牛肉、炒麵、印尼炒飯,照相都不是很好看,就沒放上來了。但這杯適合兩人喝的情人飲料 (好喝),拍出來的相片還不錯呢
maya sari asiatique在一樓,在Lobby樓下,主要是亞洲風格的美食,例如鐵板燒、印尼風、日式、泰式、中國式、印度式的料理,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戶外的 景色,餐廳內的裝潢融合了峇里島及日式禪風。因為是第一次在峇里島花錢吃飯,分不太清楚要怎麼換算印尼幣,所以我們點得過多,吃的太飽了,也貴的有點嚇 人....吃了台幣2000多!好在老公說,度蜜月嘛!不要在意
早餐也是在maya sari asiatique吃的,有時候是吃Buffet,有西式、日式味增湯、稀飯,有時候卻是需要看menu點菜的
桌上非常美麗的峇里島木雕桌墊
非常特別的餐巾,好像一隻鳥似的
通風良好,也可欣賞戶外風景的用餐環境
每天的buffet樣式都稍許不同,我最愛的英式烤蕃茄並不是每天都有哩
這是沒有buffet那天的早餐,我點的是印尼炒飯,現炒的真好吃!老公點的是日式早餐
早餐menu
每個早上都挑沒坐過的角度、位置,悠閒地吃早餐
第三家餐廳「river cafe」,顧名思義就是位於溪邊的餐廳,價格較為便宜,料理樣式多元化,著重於符合SPA精神的健康營養美食,因為位於溪邊,晚上七點天黑後就結束營業了
第二天晚餐就在river cafe吃
不管是什麼樣式的料理,river cafe的食物真的非常好吃!
第四天傍晚又到了 river cafe吃晚餐
熱騰騰的麵包
非常健康的飲料,含有薑、蕃茄,老公不喜歡這種怪怪的東西,我倒是愛極了!
優格醬配上明蝦,好吃得不得了
悠閒的吃晚餐,悠閒的拍拍照
第四家餐廳 bar bedulu,在二樓,一樓是maya sari asiatique餐廳。傳統峇里島裝潢,可欣賞戶外美麗的山谷、鄉村風景。住飯店的人每天都可以吃免費的下午茶呢!
第二、三天下午都在烏布鎮上晃,第四天下午特地從烏布鎮上趕回飯店吃免費的下午茶,我搶了一個擁有好視野的雅座
老公偷照的
美麗的木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