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PC home線上購物

從英國回台灣之後,我迷上了網路購物,大部分都是買保養品。因為怕在網路被騙,所以只在有保障的合法網站才敢買,例如PChome線上購物、DHC、金石堂、博客來、P@yEasy。不用出門,等個幾天貨品就會送到便利商店或指定的地方,非常方便。那種上網標購的方式則不適合我,我沒辦法花時間去等待、標購,更怕被騙。

我買過P@yEasy的牛爾的Beauty Easy保養產品,但是買過的每一樣,包括護唇膏、乳液、眼霜,都沒有保濕的感覺。所以現在再也不會買了。

DHC大部分的都還不錯。

PChome線上購物買的最多,有保養品、手錶、耳環項鍊、書、日常用品、食品等等,透過簡單地食指CLICK的動作,逛遍各式各樣各廠牌最新的產品,也可以拿來當作調查商品的市價標準,更可以把網頁印下來拿到店裡面去殺價,尤其是電子產品,例如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手機。付款方式有線上刷卡、分期付款、ATM轉帳,還可以扣信用卡的紅利點數,真是方便極了。因為它的排版方式讓我覺得很舒服,不會感到眼花撩亂,我到別的線上購物卻很受不了。

目前使用過感覺還不錯的產品有:

3C電子產品:

ISTEC 1G MP3 player


女性保養產品:

Shiseido Anessa SPF50防曬乳液

資生堂懷捷皙嫩白露EX (其實效果是還好啦)

KOSE高絲精米水凝保濕露 (保濕效果超好的)

BURT'S BEE神奇紫草膏 (薰衣草香味的紫草膏效果真是神奇地讚)

BURT'S BEE檸檬草防蚊液 (很令我有安全感的香味)

Burt's Bees 柑橘臉部去角質霜 (柑橘的香味真讚)

Palgantong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 (定妝效果很好,所以我又買了25g和粉餅包裝的)


生活育樂產品:

維多利亞式婚紗造型泰迪熊 (快遞到老公辦公室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Voodoo 巫毒娃娃愛天使邱比特 (送給沒有男朋友的女同事)

迷你夾娃娃機 (送給愛玩扭蛋小玩具的同事當生日禮物)

超炫多彩變色鐘 (字大又沒有秒針在吵的鬧鐘真棒)

第三代《加寬型移動折疊》筆記型電腦桌 (放在新家使用,但還是在客廳桌子打NB)

台灣南投高山孟宗竹竹備長炭 (還沒使用)

宮崎駿動畫DVD




食物

Musetti 義大利研磨咖啡粉 (超讚,我的最愛)

生黃金柚子茶 (1L裝的3瓶990元,超便宜)

韓國傳統茶組:柚子茶、紅棗茶、生薑茶 (生理期喝紅棗茶、生薑茶非常養身)


雖然買過這麼多,我還是不敢買鞋子衣服之類需要試穿的東西,除非在店裡已經試穿過,否則我還是堅持要在親眼親手看到產品的狀況下購買。

Comments

  1. 我也喜歡PCHOME線上購物
    可以去超商取貨的很方便
    如果不是7-11
    還有送小東西呢

    ReplyDelete
  2. 是喔?送什麼小東西啊?

    ReplyDelete
  3. 我跟你相反耶!都是買些衣服鞋子之類的,樂此不疲~呵呵
    最近更是嚴重,真是狂買~

    對了,祝你新婚快樂啦~
    我也要開始準備了~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