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三八婦女節的抽獎活動

上個禮拜突然看到電子郵件信箱出現了下面這封Email:

==========================================

Dears,
星期三…是什麼日子啊?
不就是那個屬於女人的節日…三八婦女節嘛!
■■■*有什麼活動嗎?
有ㄚ!……有ㄚ!……
■■■福委會同仁…有準備豐富的神秘禮物..
等您來摸一把ㄛ!


ㄟ…是摸一把福委會同仁準備的…禮物……
不是摸一把福委會…同仁…(Matt**)啦!
接下來的訊息可要看仔細了


活動日期:95年3月8日
活動時間:PM 5:30 分
活動地點:大會議室
參與資格:為■■■奉獻青春時光、美好歲月,且目前仍在工作崗位上勞心勞力者。(Full Time & Part Time & 工讀亦可)
抽獎順序:先到先贏,先到的先抽ㄛ!


因故未到者:可請善良同仁代抽
and 男生沒有抽獎權..只能領領小禮物而已喔..***


千萬…千萬…不要忘記了!3月8日 PM 5:30 見












福委會全體同仁致敬

==========================================

備註*:■■■=露露的公司名稱
備註**:Matt是福委會總幹事,有點悶騷、反應有點遲鈍,但很好笑的財務部同事
備註***:本公司的女同事:男同事人數= 9:1


看完Email心裡有兩個感觸:
1. 哈哈!Email開頭好三八喔~
2. 哇塞!今年福委會真是太讚了,真的有把我們每個月繳的錢善加利用,努力地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

到了三八婦女節那一天,拜託R同事買的DHC慕斯型卸妝油剛好到貨,我拿錢給同事時,聊到為什麼他可以在短短兩天之內就可以拿到貨,同事說因為今天DHC是高級獎品之一,訂的量很多,可以談拿貨時間。我一聽,哇塞不得了!我很愛的DHC竟然是抽獎的獎品之一,興奮得不得了。真希望自己可以抽到高級一點的DHC獎品。

回到座位跟其他同事聊起,其中一個同事聽到DHC是獎品之一時,非常失望,因為他不太用保養品。我跟他說,要是你不喜歡,請你給我!想像大家都不喜歡他們抽到的東西,全部給我有多好啊!

我的座位就在大會議室旁邊,下午四點半就聽到幾個福委會同事關在大會議室裡面熱烈地談話,但還是得忍著性子等待五點半(下班時間)來到。然後繼續忙著公事,走去遠在天邊的傳真機找傳真,才要回到座位上時,看了一下手錶,正好五點半!想說快點抽完獎可以繼續忙公事,穿過擠在大會議室外看熱鬧的同事人群,我鑽進大會議室裡,看到大會議室桌上擺滿一排排Burts Bees、Crabtree & Evelyn、Body Shop、LUSH的紙袋,在遠方的桌上放了幾瓶DHC男性刮鬍用慕斯(這就是所謂男性的小禮物吧),而總幹事在另外一邊的會議桌。

依據之前抽獎的經驗,我知道總幹事應該是等著我們報到,走過去看一下他手上的報到名單,都沒有人簽名,沒想到我竟然是全公司第一個抽獎的人!哇!我太厲害了。

我抽到的是Crabtree & Evelyn薰衣草洗髮精。一拿到這獎品時,老實說,我有一點小失望。雖然我很喜歡薰衣草,可是和洗髮精比較起來,我更愛沐浴乳,如果是薰衣草沐浴乳該有多棒啊!而且,我尾牙才把抽到Crabtree & Evelyn換成吊掛式蒸汽熨斗而已,怎麼這次又抽到咧?(Crabtree & Evelyn名字太長,以下簡稱「螃蟹樹」)


拿了獎品往大會議室門外走,這才發現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排了長長的隊伍,因為我是第一個抽到獎品的人,我以購物台模特兒拿著商品走秀的方式,沿著排隊的同事人群炫耀我手上的勝利品,大家紛紛好奇地拿著我的薰衣草洗髮精研究,這讓他們更加期待獎品。

大家交換看抽到什麼獎品,果真是有高級和初級的獎品,但我實在是非常愛福委會準備那幾個牌子的保養品,其實也不在意高不高級囉!R同事抽到Body Shop的沐浴乳,想跟我換洗髮精,我也真的很心動,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留下我的螃蟹樹薰衣草洗髮精,因為我認為一個多月前的尾牙抽到螃蟹樹的大禮盒,我拿去跟其他同事換了比較實際、也一直很想拿到的吊掛式蒸汽熨斗,沒想到螃蟹樹跟我如此有緣,這次又被我抽到,可見它一直很想要跟我結緣,那我就應該要順其自然地把它留下,不要再跟別人換了。而且,我沒用過螃蟹樹的產品,既然抽到就使用看看這英國製的東西吧!

幾個別部門的同事很興奮地在我們座位這裡聊天,其中一個很想跟別人換他抽到的DHC沐浴乳,因為她習慣用肥皂洗澡。我之前很想買DHC沐浴乳,可是一瓶要300元,我覺得還不如在藥妝店買$99的沐浴乳算了。這次聽到F同事想把沐浴乳換掉,非常心動,但我既然已經決定要留下螃蟹樹在身邊,就不能拋棄它,但又想要DHC沐浴乳,跟同事隨口喊出:「那你要不要賣給我?」

F同事說:「好啊!」
我說:「那你要賣多少?」
F同事說:「一百!」
我心裡快速盤算著,雖然忘記DHC沐浴乳的價錢,但也起碼好幾百塊,要是用一百塊跟他買,那我不就賺了嗎?況且新家也需要一瓶沐浴乳,跟她買一瓶剛好可以放在新家!
我馬上說:「好!Deal!我跟你買!」
然後隨即在皮包中抽出一張一百元鈔票給她。
F同事非常高興地將那瓶DHC沐浴乳拿給我。

我就這樣以超低價買進了一瓶DHC沐浴乳!哇!我今天實在是太興奮了!

結論: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三八婦女節,謝謝福委會!

Comments

  1. 好幸福啊!
    看來公司越來越好了耶

    ReplyDelete
  2. Lulu...
    恭喜!!!
    婚禮順利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