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wishes

最近很流行點名回答問卷耶!

很榮幸地被格小姐點名加入許願聯盟,另外還要再點名7個人加入。(真是艱難的任務啊!)

我的2006年願望:
1. 所有我認識的人(也包括我自己)都過得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少病痛,少煩惱
2. 工作可以分出去給別人做
3. 順利辦完人生大事
4. 順順利利地搬新家、認識新環境
5. 搬到新家後,有人可以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6. 錢可以再賺多一點
7. 青春美麗依舊
8. 再多玩幾個地方、盡量完成遊記
9. 攝影技術增進(10月時買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NIKON D50哦)
10. 所有的壞事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點名7個人延續許願:
1. PIE(我相信你一定很難選出Top 10的願望!)
2. Conan(這個不難吧?比起100問來說)
3. foxrose(新年新氣象,你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10大願望的)
4. panda(不知道消除黑眼圈是排第幾個願望呢)
5. pihsin(pihsin老師你也來玩一下吧)
6. moonten(我想你應該也可以很快的完成這10個願望)
7. 丹妮思(這很好玩喔!)

Comments

  1. 加入許願聯盟不錯吧!
    祝福你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很期待看到更多美美的照片,
    你的技術真的很優歐!

    ReplyDelete
  2. 最近比較忙,先欠著噢.....拍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