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終感言

今年一轉眼就將要結束了,還剩下不到25個小時,回顧這一年,我壓根不記得今年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還覺得2005年剛開始,依稀才從2004年跨到2005年,感覺上還在試著習慣寫日期時要寫2005,一日過一日,一月過一月,沒想到每天都要簽名、都要寫日期的時間之餘,毫無知覺地到了年底,今天在簽名寫日期時,才驚覺:啊!竟然已經是12/30/2005

真的是渾渾噩噩地過了這一年嗎?認真回想我這一年做了什麼事情,想從我的BLOG尋找答案,卻發現我竟然真是愛拖,一些該完成的遊記及相片都沒有留下紀錄,還把這BLOG取名為「露露愛說話‧露露愛照相」,真是一點也不名符其實,簡直是「愛說話愛照相也不給你們看」!還是把BLOG名稱修改成「露露看這世界」貼切了些。還有「露露的倫敦生活記」也沒有完成搬家的工作。

在這份工作滿三年之後,我的職業生涯漸漸成形,但我這一年來為工作忙碌,一直很不諒解公司為什麼要讓一個人承擔兩個人以上的工作量,沒有加班費,說是「責任制」,其實就是讓你「做到死」、「做到想離職」;說是作案子每兩個月會有INCENTIVE(分紅),也半年沒發給我們了。因為花在工作上的時間過多,我今年已經不像往前那樣,竟然失去了改善公司內部行政流程的熱忱,對新來的同事不太會想要和他們打成一片。說老實話,我也不想要變成這樣子,偏偏工作量大到無法將心思分散,還讓我誤以為2005年才剛開始不久!

當然,2005年我又往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更近了一些,讓我更期待下一個年度的來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