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秋芒之旅活動

主  題:古道秋芒之旅活動開辦了
------------------------------------------------

內  容:
每當東北季風增強,秋涼的步道上芒花正悄悄的開出紅色花絮,不久就轉為白色。沿途芒草夾道,柔和花序隨風搖曳,有如銀白的波浪。秋末蒼茫的景象,令人有蕭瑟無邊之感。大自然在這個時候最讓人有緬懷過去之情。『陽明山國家公園20週年處慶系列活動』將為大家分享陽明山的秋天景色。

活動日期:
為09/24、09/28、10/01、10/02、10/08共計五梯。每梯40人。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專線:02-28613601轉分機286,電話報名後三日內以郵局限時掛號現金袋方式繳交報名費每人四百元(不含午餐)正,並於信封背面註明報名者姓名及報名流水號,逾期取消資格。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號/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解說教育課收,請於封面註明「古道秋芒之旅」。( 信封內附資料:含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身分證字號、職業、電話、地址、e-mail)

露露說:

上面的活動不是我在辦的啦,只是想說好康的要分享給大家,我也有報名呢!雖然說只要「爬個山」就要交400元,還不含午餐,這樣的價錢還滿高的,可是這活動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了慶祝20週年而舉辦的,解說教育課還派專人解說呢!想想住在台北的我們,有多少的機會可以聽到有人專門解說秋天的陽明山呢?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等我10月初去爬山回來後,再發表我的感言囉!

Comments

  1. 我照你說的方法改好了
    你有空看一下是不是這樣好嗎?

    聽說你... 了? 是真的嗎? 呵呵

    ReplyDelete
  2. 呵 我上星期上台北有找柯南
    借住他家一晚

    不過我忘了是誰跟我講這消息了 我想應該是他講的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