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孕婦內褲

自從上個禮拜在愛買找到便宜又好穿的阿嬤內褲後,我就還想去愛買再給他多買幾件來穿。
前幾天叫老公帶我去愛買,把兩個大SIZE的阿嬤內褲各買足三件,高興得不得了,適合不同大小的肚子。

今天去家樂福,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賣阿嬤內褲呢......仔細去找了一下,唔,雖然沒有29元一件的便宜阿嬤大內褲,但它有賣69元一件的孕婦內褲,這個SIZE比阿嬤內褲更大,適合肚子更大的時候穿,我高興極了,又拿了三件!而且,我看到家樂福還有賣哺乳胸罩耶,一件只要199元,哇塞!超便宜的。不過,這哺乳內衣我還要等到半年後才會需要,現在就先不用花錢買了。

這樣一來,我就已經以低價備齊了三種不同SIZE的內褲,心情真是好。

另外一提的是,我之前也有去大潤發找阿嬤內褲,可是沒有賣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